首頁 >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OUR SETVICE

亨格爾環保消毒團隊,提供專業的蟲害防治諮詢,針對不同空間性質,制定客製化的防治計畫,符合顧客需求。 評估分析專案情況後,提出防治計畫書,與短中長期執行工作與目標,並執行定期防治施作,並以最友善環境,最低劑量,最安心最環保,對人體無害的施作方式執行。

環境消毒 病毒防治

專業的室內外空間消毒,由專業師傅到場進行消毒作業,針對不同場所使用不同機具,使用專用防疫產品,徹底殺毒滅菌,助於皮膚抗菌、空間異味消除,流感或新冠肺炎等疾病防疫消毒。

選用環保友善藥劑,絕不會汙染環境及傢俱廚具。【最高品質保證】環保安全又有效率!直接施用於裂縫或隙縫等蟑螂喜愛棲息之處,任何時間、位置均可施作,施作前後效果持久,長達一年。

服務特色SERVICE FEATURES

亨格爾領有病媒防治執照,為專業害蟲驅除業,施工前針對不同場所之害蟲及其傳染途徑,規劃最經濟有效的施工方式。

魔鬼藏在細節中,找出病媒根源並根除 破壞病媒動線,重點區域藥劑施作 整體淨化消毒,改善內外空間生態

常見問題FAQ

消毒除蟲使用的藥劑,是否具有一定安全性? 本公司為行政院環保署核定之合法病媒蚊防治業者,消毒除蟲所使用的藥劑皆須列管管制,用藥字號皆為合法。只要慎選合法有良心的業者,基本上無須擔憂用藥安全性。

消毒前是否需要將家具等用品做好覆蓋?消毒後需要再次清洗嗎? 無論是辦公區域、社區住宅、餐廳飯店,工程空間,皆選用環保的藥劑施作,用藥安全請放心,施作前不用覆蓋任何的東西,施作後也不用針對任何東西做擦拭,環保有效率,達到病媒源頭的徹底根治,確保居住環境安全無虞。

消毒除蟲的費用如何估算? 每一個案場皆可能出現不同的變數,亨格爾將派專員前往現場做整體評估,根據案場環境狀況,例如:是否有裝潢、蟲害程度、範圍大小等變因,進行預算、時間、工法、藥劑選用的規劃,價差可能依據案主所提之預算或藥劑成效而有變異,兩造雙方洽談後,方可研擬出施作規劃書估算其費用。

立即線上預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