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我們

關於亨格爾ABOUT HENGER

亨格爾環保消毒有限公司,是擁有超過20年豐富病媒防治與消毒技術的專業團隊。專為病菌、老鼠、蟑螂、白蟻、蚊蟲及各類蟲害所造成的病媒滋擾,進行消毒防治工程。無論是辦公區域、社區住宅、餐廳飯店,工程空間,只要遇到病媒蟲害問題,亨格爾是您最佳防治消毒的夥伴。

病媒防治 ≠ 大量投放化學藥劑

友善環境不只是單純的口號,更是防治計畫的核心項目,傳統消毒公司採用大量投放消毒藥劑,不但無法根治病媒源,更會破壞生態環境平衡,甚至導致病媒源產生抗藥性,讓化學藥劑不斷提高濃度,惡性循環。 亨格爾環保消毒有限公司理念為環保防治,以最友善生態環境的防治措施作為手段,最高安全施作計畫,最低藥劑的投放為輔,徹底改善空間環境本質,達到病媒源頭的徹底根治。

亨格爾堅持OUR PROMISE

不使用任何來路不明的藥劑只使用大廠製造的環保藥劑,對環境/人畜有保障

提出最適合的防治施作計畫與施作藥劑豐富經驗與專業技術,以最高安全性為原則。

病媒防治師具專業證照亨格爾具備專業營業證照與專業技術人員證照,保障又安心

施工時最高品質要求最高品質與細膩工法為防治施作的最低標準。

專業證照PROFESSIONAL LICENSE

亨格爾是一家擁有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的專業除蟲公司,提供最務實而專業的病媒防治服務,且定期參與國內各類新型態蟲害防治訓練,擁有病蟲害防治專業證照,所有證照均隸屬公司成員。

服務據點SERVICE POINT

Taipei

台北 新北市中和區建三路46號

Taoyuan

桃園 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215號2樓

Hsinchu

新竹 新竹市東區新香街177巷12號1F

Taichung

台中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08號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我們提供專業的免費諮詢與防治計畫評估

服務專線:0800-616-989 LINE:@h6989 FACEBOOK:亨格爾環保消毒有限公司 E-MAIL:h01116989@gmail.com

TOP